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快递业务量 2020年38天破100亿件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接触的,因为网购的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了,所以快递量肯定是不少的。那么随着双十一即将到来,目前全国快递业务量如何呢?2020年38天破100亿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业务量多少
    快递业务量多少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基本上大家都可以在网上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了,因为足不出户就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非常便利。所以网购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遇到一些网站举办活动的时候,也有不少优惠满足消费者的。

    2020年快递业务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而快递在疫情期间也是少不了的存在了,当前,快递行业正处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发展规模、服务质量和发展能力继续同步整体提升。

    快递行业发展
    快递行业发展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今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已超600亿件,而这距离第500亿件仅相距38天。2020年38天破100亿件的快递量,也彰显了我国快递业的巨大活力和潜力。国家邮政局还表示,特别是今年9月份,国内快递业务量完成80.9亿件,同比增长44.6%,增速创3年来新高,且呈现加速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