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联创谈国内油价 下一轮油价调整或上涨

    现在92号汽油在什么价位呢?当前92号汽油处于5元时代,而95号汽油也是下降到5元价位了。而10月份首轮油价调整是搁浅,那么,10月份第二轮油价是怎样的局面呢?现在金联创谈国内油价调整情况了,表示下一轮油价调整或上涨。

    成品油调整时间
    成品油调整时间

    据了解,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10月22日,是10月份第二次调整。而上一轮油价是搁浅,在本轮成品油调整是否也是搁浅呢?从国际油价来,搁浅概率很低。也就是说,国内成品油有可能上调了,对此,建议大家先把油加满。

    根据油价调整时间,将在10月22日24时(下周四晚上12点)进行10月份的第二次油价调整,金联创预计,如果原油价格没有出现大幅度的回落,在WTI保持在40美元/桶上方的情况下,到了10月22日的计价期末,国内的成品油零售价有望上调,预计上调幅度约为150元/吨。

    另外,进入11月5日的计价周期,届时正值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原油价格波动或为有限。届时如果疫情数据没有发生突变,且减产仍维持现状,那么国内成品油零售价的调整或再一次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