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大跨国制售假烟案告破 案值超4亿余元

    对于烟民来说,最害怕就是买到假烟了,明知道售卖假烟是犯法,仍有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取非法利益,竟出售一些假烟来销售。近日,上海警方侦破特大跨国制售假烟案告破了,涉案金额逾4亿元。

    假烟危害
    假烟危害

    最近,据报道称,在上海警方在公安部的组织指导下,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国制售假烟案件,而且查获100余万条成品假烟以及大量制假设备。最终被警方查获,并且中柬两国执法部门在两国共抓获嫌疑人43名。

    据介绍,这些犯罪嫌疑人在未经权利公司授权许可的情况下,设立制假工厂,私自加工生产假冒多个品牌的成品香烟。而且这些香烟通过物流运送至上海、广东等地,假烟最终销往全国各地。如今,警方已对上述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假烟的危害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如今随着香烟市场的庞大,假烟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所以建议大家购买香烟一定通过正规渠道或者是大型超市购买,这样可以避免买到假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