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提前还款后就无法再借? 究竟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微信上的微粒贷是一款随借随还的小贷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是最近有朋友称,自己的微粒贷提前还款后就无法再借?这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大家注意,在原则上,提前还款后,是可以再借的,只要有可贷额度,但是实际上,微粒贷是采用循环审核制,表示有额度不一定能提现成功,所以提前还款后是否还能再借要取决于这几个方面的因素,分别是微粒贷是否有额度、还款是否良好、综合信用不通过等。

    因此,如果遇到微粒贷提前还款后就无法再借的朋友,可能是存在以上任意一个因素吧!最后,还是提醒大家,不管是支付宝的借呗,还是微粒贷,使用之后,建议还是不要经常性提前还款,这样会让网贷机构认为你并不钱,也不需要更高的额度,甚至还有可能会把额度给其他更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