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S再降价 3天降价2次

    大家都想要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了,市面不同的车型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新车层出不穷,当然价格上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S再降价,这Model S汽车3天降价2次,具体下降了多少呢?

    ModelS降价多少
    Model S降价多少

    特斯拉是不少人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其车型非常多,当然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说有汽车降价的话,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继10月1日国产特斯拉Model 3降价之后,特斯拉Model S也降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Model S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10月13日,特斯拉又宣布了进口版ModelS的官降,其降价幅度达到2.3万元。10月15日,特斯拉CEO发推表示,特斯拉ModelS起售价将再次下调,新的价格为69420美元(官网还没改)。所以距离13日特斯拉Model S调价也就两天时间。

    Model S的价格下降(两天之内的第二次下降)似乎与竞争对手LucidAir的发布有关。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已经降至迄今最低,算上本次,今年特斯拉已经对Model S进行三次调价了。20万的国产Model 3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