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外观被曝 新机预售价格多少

    虽然今年华为遭遇种种的困难,但花粉们对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期望是有增无减。当然,除了对麒麟9000芯片关注之外,Mate40外观设计也是大家在意的焦点。现在华为Mate40外观被曝光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新机带来怎样的惊喜?

    华为Mate40手机
    华为Mate40手机

    在华为Mate40即将登场之前,大家对其外观设计的关注度不断上升,相关信息也持续流出。现在综合多个数码博主爆料信息来看,预计华为Mate 40系列或将后置对称式五摄像头,可能会有两个方向的设计应用在不同型号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华为Mate 40系列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保时捷设计四个型号,在价格方面,如果预售价能维持在5488元,这也是人们的承受范围内,相信上线之后,销量预计会迎来一波大涨。当然,以上信息都还不能确定。唯一能确定的是,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上8点亮相,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