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Model Y或降价 入门级或低至27.5万元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都可供大家选择。其中特斯拉就是不少消费者喜欢的品牌汽车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国产Model Y或降价,那么具体降价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产ModelY价格
    国产ModelY价格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的车型有不少,一般来说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而特斯拉汽车价格一降再降,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汽车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3降价,其中标准续航版价格降为24.99万元,长续航版则降为30.99万元。仅仅时隔不到两周,10月13日,特斯拉又宣布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分别降价2.3万元。今日又有消息称国产Model Y或降价,预计Model Y入门价有望降至27.5万元。

    特斯拉汽车降价
    特斯拉汽车降价

    预计国产Model Y量产后,单月销量有望达到3万辆,全年销量有望达36万辆。推算2021年特斯拉整体销量将达88万辆,同比增长76%;2022年销量将达128万辆,同比增长45%。降价自然对消费者是好事,国产Model Y或降价,天风证券指出,主要原因是现阶段特斯拉需要快速放量积累数据,从而完善其自动驾驶与软件系统,最终形成特斯拉生态。因此Model Y国产后,特斯拉将继续执行降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