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 国产Model Y发售

    在2021年第一天,特斯拉就宣布了国产Model Y和Model 3正式发售,此次,特斯拉“SEXY”组合全线产品在中国全面销售了。值得注意的是,因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了,而长续航版降价14.81万元,在本月交付。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

    你知道吗?在中国生产的特斯拉Model Y、全新的Model 3正式亮相了,大家可以订购这款两款车型。由于国产Model Y大降价,订购浏览量大增,导致了官网出现短时瘫痪。随后,特斯拉客户支持在微博回应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需耐心等待片刻。

    从特斯拉官网了解到,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原来售价是48.8万元,下降幅度达到了14.81万元。该版本1月开始交付。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原来售价是53.5万元,下降幅度16.51万元。这个版本交付比较迟,估计要到2021年三季度才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