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将推出螺蛳粉 将于10月26日正式售卖

    在这两年,螺蛳粉非常火爆!受到了不少人喜欢!是广西省柳州市的特色小吃。而且,今年还推出了快煮包装食品,销量非常高。就连肯德基将推出螺蛳粉了,可见螺蛳粉是非常受欢迎的!连肯德基推出有鸡汤、鸡肉螺狮粉等口味。

    肯德基
    肯德基

    关于肯德基将推出螺蛳粉的消息,一瞬间传开了,有不少人表示,以后到走进肯德基,扑面而来的将不再是炸鸡的香味,而是酸爽的螺蛳粉味道。从肯德基官微了解到,将会推出“KAIFENGCAI”快煮预包装食品系列产品,其中,最先的上市的菜品包括了鸡胸肉、鸡汤、鸡肉螺狮粉。

    据了解,在10月12日就已经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3个城市部分KFC餐厅陆续上市了。什么时候正式售卖呢?肯德基表示,螺蛳粉系列将从2020年10月26日开始售卖。其实,大家也不用担心走进肯德基会有一般螺蛳粉味。

    因为肯德基推出的螺蛳粉味是属于快煮包装食品,因此,并不适用于堂食。而是消费者购买回家后,自己动手烹煮的。其实,越来越多的餐饮食品企业都加入了这一赛道,纷纷推出了螺蛳粉。而且,在今年中秋节期间,更有企业推出螺蛳粉馅的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