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开放预约 优先出国留学生进行接种

    自从疫情在全球性大爆发之后,大家都希望快点接种新冠疫苗,因为能够有效控制病毒蔓延扩散只有疫苗了。但是近日,消息指出中国新冠疫苗开放预约了,会优先选择今年11月至明年1月需要出国的留学生进行接种。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根据最新报道称得知,目前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已经在北京和武汉开放预约接种了。而且提供二维码进行预约,如果预约成功的话预计在两周后收到通知,到指定地点注射,目前疫苗接种价格尚未公布。

    但是一款小程序可以看到,现在已有逾7万人进行了接种报名。值得一提的是,新冠疫苗是任何人都可以预约接种的,不过公司会优先让这些人群进行接种,比如医护人员,海关边检人员,涉外工作群体,城市生活保障人,一线防控人员,留学生等,所以想接种新冠疫苗,尽早预约。当然,对于老百姓想接种新冠疫苗的话,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