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来了 直接下单免费试乘

    出租车在不同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对于市民来说,出租车是能够给大家带来出行便利的。近日有消息称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来了,那么这自动驾驶出租车你想要试乘吗?具体是如何乘坐,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动驾驶出租车试乘
    自动驾驶出租车试乘

    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是2020年10月11日起百度在北京全面开放的出租车服务。约车平台为Apollo,消息发出后,不少网友表示想要去体验一下,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担心安全问题。所以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怎么样呢?

    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百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即日起,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全面开放,用户可在海淀、亦庄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无需预约,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北京用户想要乘坐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有两个约车方式:一是打开百度地图,点击打车选择自动驾驶,然后选择上下车站点,二是下载Apollo Go app乘车。

    这Apollo GO不仅能够为用户智能推荐附近上车点,还能显示用户到推荐起点的导航路线,引导用户更快到达乘车点。现已上架小米商店、OPPO商店、华为、vivo商店和iOS App Stor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