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不要前往青岛 如必须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青岛卫健委发布最新消息,在近日青岛新增了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此消息发布之后,国内有多地相继发布提醒,提示大家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如果有特殊情况,必须要前往青岛的话,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

    青岛旅游
    青岛旅游

    青岛也是人们喜欢旅游有地方之一,如果近期有打算去青岛旅游的朋友,建议这个计划吧!因为在10月11日,青岛发现了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各地疾控紧急提醒大家,没有必要的情况下,暂时先不要前往青岛。

    据大连市疾控部分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青岛市新增3例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为医院对普通患者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另外1例系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即时核酸检测时发现,且职业身份为出租车司机。

    记者注意到,11日上午青岛市发布新增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消息之后,国内多地相继发布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从青岛市返回后,要按照当地的相关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