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局回应新冠疫苗医保全额报销 超出承受能力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得知,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截至到2020年7月19日,全国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发生医保结算13.55万人次,涉及医疗费用18.47亿元,医保支付12.32亿元,而且新冠患者治疗是免费的。对此有人问,新冠疫苗会不会免费呢?其实医保局回应新冠疫苗医保全额报销一事了。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全国人大代表提出了将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纳入医保全额报销的建议,但是此事很快医保局回应了,并称由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数众多,当中的费用也是比较高,明显超过了承受能力,下一步也会共同协商费用的问题。

    其实在上年的时候,国家已经公布了最新消息,并且将疫苗分为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那么免疫规划疫苗或许就是免费提供给居民使用的,所以后期对于新冠疫苗费用问题,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