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是几线城市 去青岛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各个城市旅游,我国的景点有很多,知名的景点在旅游旺季肯定是少不了人群的。那么青岛你有去过吗?在去青岛旅游景点有不少,计划前往的话要做好攻略和预算,那么青岛是几线城市呢?

    青岛旅游怎么样
    青岛旅游怎么样

    青岛的旅游主要分为人文和自然两类,其中免费开放式景点占了绝大部分,老城区以人文风情游为主,沿海地区主打滨海风光游。去旅游肯定少不了花费的,那么去青岛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青岛旅游花费

    据了解,青岛,别称岛城、琴岛、胶澳,是中国山东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青岛是二线城市,也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因为环境优美,是近年来的旅游人们目的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都非常吸引人。

    去青岛旅游大概人均2000至4000元不等,青岛的消费水平在全国属于中上等水平。此外,青岛淡旺季的价格浮动很大,再加上旅游费用受到交通、旅游天数、旅游人数、餐饮、住宿、购物等因素的影响。所以,具体旅游费用视个人行程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