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最热门景区出炉 十一黄金周你去哪里玩了?

    作为疫情首个长假,好多人都有计划外出旅游的打算,因为今年的国庆相较往年来说非常特殊,中秋国庆同一天,一共连放八天时间。然而,最近根据数据显示出2020国庆节十大最热门景区出炉了。那么,十一黄金周你去哪里玩了?

    国庆节景点排行榜
    国庆节景点排行榜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0月1日,国内出行热度空前高涨。其中按照景区来看,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海外滩、杭州千岛湖风景区、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东阳横店影视城、广州塔、舟山普陀山风景名胜区、南京夫子庙、黄山等景区,是全国最热门的十大景区。

    今年国庆和中秋撞在一起,连放8天假,憋了大半年终于可以出去逛逛了。但是,“十一”你去哪玩了?如今热门的景区已经出炉了,其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在十大热门景区中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