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Buds耳塞将发售 预计价格将低于79美元

    日前,有消息称,一加手机品牌将会在10月15日发布5款产品,其中,包括了OnePlus 8T。现在又获得最新消息,一加Buds耳塞将发售了,也就是说与8T一起亮相。一加Buds是一款真无线耳机产品,已经确认在本月15日亮相。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现在有不少人都在期待着一加8T的发布会,据了解,除了一加8T之外,还有几款产品会一同亮相的。据最新消息称,一加8T将于10月15日发布(海外版是10月14日),发布会当天,一加还将带来一款更便宜的真无线耳机一加Buds Z。

    官方称,新款的一加Buds将带来“沉浸式音频体验”,不过具体的细节官方并没有透露。国外爆料人士Max J。称,这款全新的耳塞将命名为OnePlus Buds Z,新款真无线耳机将支持IP55防尘防水,可以轻松应对运动时出汗,或下小雨的情况。

    而这款真无线耳机一加Buds Z。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究竟是多少钱呢?上述也说到了,这款耳机价格将会低于目前在售的产品,预计这款真无线耳机价格将低于79美元。不过,具体价格要等到发布会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