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第六次调价 补贴后售价24.99万元起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在国内很受欢迎!而且,今年特斯拉进行了多次降价。然而,现在特斯拉又宣布国产Model3车型降价了,标准续航升级版在补贴后,起售价是24.99万元。据了解,在今年特斯拉第六次调价了,不过,此举引起了老车主们不满。

    特斯拉
    特斯拉

    据悉,10月1日约14:30分,特斯拉国产Model3进行了调价,即日起标准续航升级版(以下简称“标续版”)补贴后售24.99万元起、后驱长续航版(以下简称“长续版”)补贴后售30.99万元起。两版本车型起售价下探幅度分别超过2.2万元以及3.5万元。

    本次降价主要是因为Model 3零配件本土化提高,使成本减少许多,除此之外,Model 3选用了赣锋锂业的磷酸铁锂电池,成本进一步降低。可是有趣的是,选用磷酸铁锂电池后,Model3的综合性里程数反倒增加了,达到468 km,比以前的445 km增加了23 km。

    但是,特斯拉国产Model3进行了降价,这对准备买车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对已经特斯拉国产Model3的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现在有不少老车主无奈、自嘲甚至愤怒。对此降价这事,特斯拉方面也进行回应了。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今天(10月3日)通过微博表示,“非常感谢车主们选择特斯拉,也很理解大家的心情。价格调整是高度保密的工作,需要反复测算,只有极少数人参加,特斯拉能做的是一旦最终确认就第一时间准备内部程序并尽快告知大家,因为无论任何时候公布都会有一批近期提车的消费者受影响。

    特斯拉的员工中有很多车主,也有不少员工在9月份刚刚提了自己的新车。他们和普通消费者一样都适用于同样的价格政策。除了极少数参与价格测算的员工,全体同事几乎是和消费者同时得知价格调整的信息,因此确实不会存在工作人员故意隐瞒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