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萨发双节消费警示 “私人定制”月饼购买需谨慎

    在月饼前夕,不少用人单位都会为员工发放中秋礼品,但今年的中秋月饼稍显特别了一些,因为看到许多朋友都在晒一种“私人定制”的月饼,对此,拉萨发双节消费警示提醒广大市民,表示“私人定制”月饼购买需谨慎,勿要轻信,也请勿盲目追捧。

    谨慎购买定制月饼
    谨慎购买定制月饼

    在中秋佳节之际,少了月饼总感觉没有过节的氛围,如今的市面上,太多形形色色的月饼,使人看花了眼,但其中也不乏掺杂着劣质产品,消费者购买月饼时,依旧不能太大意,应该注意查看的细节不能放过,日前,拉萨发双节消费警示,涉及购物、出行、聚餐等方面。

    拉萨警示“私人定制”月饼

    据西藏商报消息称,拉萨发双节消费警示,在购买月饼时,“私人定制”月饼购买需谨慎,不要被各种社交网站上的晒图所迷惑,盲目轻信“私人定制”月饼的纯天然无添加剂等宣传标语,尽量到正规网站购买,注意查看包装,应选择完好无损的,对于一些过度包装、巧立名目的另类高价月饼要谨慎选择。

    中秋国庆聚餐理性消费
    中秋国庆聚餐理性消费

    月饼的产品信息是否齐全也应多加注意,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致敏信息、厂家地址等信息都应在包装上注明。在旅行方面,消费者要特别注意景点限流酒店无房等情况,提前预订并安排好行程,记得留存消费证据;在外出聚餐时,应到正规经营餐馆就餐,拒绝浪费,应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