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崩了 热门目的地会显示加载异常

    随着网约车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不同的打车软件也是层出不穷的。其中滴滴打车就是很受欢迎的打车平台之一,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出行的人增多,打车的人也是不少的,就有消息称滴滴崩了,热门目的地会显示加载异常,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打车异常
    滴滴打车异常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有滴滴的出现,对于不少人市民来说肯定是会提供不少便利了,大家出门也不怕打不到车了。

    滴滴网络加载异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庆节假期的到来,出行高峰也到来了,一些车站、高铁站、机场的人流量是最多的。今日下午3点左右,大量网友在微博反映称自己的滴滴出行APP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网络加载异常,点击重试”。例如从某些地点到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热门目的地就会显示加载异常。

    昨日滴滴表示,国庆节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值得注意的是,部分路线可以正常使用,没有受到影响。对此,滴滴客服表示已经在加紧修复。你有遇到滴滴打车加载异常的现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