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校3万学员被坑近2亿元 一知名驾校破产

    随着有车的认识增多,现在开车出行的人有不少,当然想要开车上路的话是要先获得驾照的,不同的驾校有很多,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但是近日有驾校3万学员被坑近2亿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驾校破产原因
    驾校破产原因

    驾校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不同的驾校收费有差异,其中猪兼强驾校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但是曾经广告遍布广州、深圳公交车厢、公交地铁站牌等处的“猪兼强”驾校破产,驾校人去楼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猪兼强驾校破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互联网驾校“猪兼强”因无力负担高额的运营成本,最终被走投无路的员工向法院申请破产。在深圳一处学车练习场,有一名曾经在“猪兼强”驾校当教练的熊先生介绍,他仅拿到了1个月的工资,从去年6月起,猪兼强驾校则再也没有向他支付相应报酬。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众多在猪兼强驾校报过名的学员而言,大多数至今都还没有拿到驾驶证,据不完全统计,猪兼强公司还有在册学员约4.24万人,已消化学员约0.9万人,未消化学员约3.34万人,待退学费约2亿元。

    在业内人士看来,猪兼强驾校前期通过低价策略招生,公司要进行大量补贴,极大消耗了现金流,还有大量广告的投入成为压倒猪兼强的又一根稻草。最终走向破产,猪兼强深圳互联网公司的办公所在地,如今早已经人去楼空。据知情人介绍,不光是深圳的办公所在地,在总部广州以及其他城市的猪兼强互联网公司的办公所在地,也已经人去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