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兼强驾校破产待退学费2亿 学员费用想退回很艰难

    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去考驾照,而且每个地方驾校是有很多的,其中猪兼强驾校是广东比较有名的,有不少人都在这间驾校学车。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猪兼强驾校破产待退学费2亿,消息曝光网络后引起极大关注!

    驾校收费标准
    驾校收费标准

    说起猪兼强驾校,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许多人学校都是选择这间驾校的。不过现在,因经营不善,猪兼强驾校最终负债累累走向破产,猪兼强公司其实自2019年5月起不再正常经营,其控股的驾校绝大部分已经撤离,驾校车辆等财产不知去向。

    根据驾校学员反映,他们2018年到2019年间缴纳了四五千元的学费,却无法正常地练车、考试,如今迟迟拿不到驾照,连退款都困难重重。目前驾校的客服都已经处于“失联”状态,如果以C1手动挡学费5980元估算,待退学费约2亿元,那么你的钱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