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回应产品争议 将配合警方还原事情真相

    李子柒是网络红人,在近两年里成为全网的焦点人物之一,但是人火了,争议也越来越多,最近几天,李子柒的产品再次掀起争议,涉事产品又是螺蛳粉,对此,李子柒回应产品争议,并表示将配合警方还原事情真相,对恶意抹黑行为绝不会容忍和纵容。

    李子柒回应螺蛳粉事件
    李子柒回应螺蛳粉事件

    李子柒的产品很火爆,销售非常热门,其中,螺蛳粉就是李子柒的网店最受欢迎的产品,也是卖得最好的,然而,李子柒的螺蛳粉屡次被曝出卫生问题,要么吃出虫子,要么发霉变质,最近又有人吃出了刀片,面对这一系列的质疑和争议,李子柒方面给予了最新回应。

    据报道表明,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在声明中清楚地列出“螺蛳粉吃出刀片”事件的传播时间线,认为这是有预谋有领导痕迹的无底线抹黑,已经对品牌名誉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李子柒品牌方表示,已经在搜集证据后,第一时间到公证处进行公证,并向公安机关报警,接下来,将配合警方还原事情真相,也已经向相关人员及机构发出了律师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