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去哪里买比较正宗 价格大概多少钱一斤?

    众所周知,燕窝是现在极其流行的一种珍贵补品,在日常生活中有好多女性朋友们都长期保持着吃燕窝的习惯。可是,对于想购买燕窝的朋友咨询问,目前燕窝去哪里买比较正宗呢?还有价格大概多少钱一斤?今天小编来分析下。

    燕窝购买渠道
    燕窝购买渠道

    一般来说,大家购买燕窝可以选择这几个正规渠道购买,例如:药店、原产地、代购品牌专柜等等。通过以上这几种方法购买,或者会买到真货。当然,燕窝的品牌非常的多,而且好的品牌也不少,大家购买燕窝的时候,一定要认准这些品牌的商标、提高自己鉴别燕窝的能力等。

    对于燕窝的价格,正宗的燕窝价格有很多种,影响因素比较多。正常来说,如果在大品牌同仁堂购买的燕窝价格在80元左右每克,一斤大概要4万元。另外,在其他品牌以及网上购买价格是存在差异,十几元到上百元一斤不等,所以燕窝的价位取决于燕窝的品质,泡发率规格不同价位也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