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吨储备猪肉投放 满足居民的消费需求!

    国家储备肉投放再次来袭,各位消费者要注意啦。数据显示此次已经是中央储备肉年内第34次投放,上次投放是在9月18日,数量是两万吨。然而目前,2万吨储备猪肉投放,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确保市场猪肉价格平稳运行。

    储备肉价格
    储备肉价格

    此前猪肉价格明显上涨,不过在八月份开始,生猪恢复势头持续向好,生猪存栏环比增长4.7%,同比增长31.3%。同时,猪肉价格因此得到了改善,也迎来了下跌的趋势。如今又来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猪肉价格或迎来再次下跌。

    此次的储备肉投放交易时间已经结束了,交易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下午13:00-16:00。其中,此次的投放储备肉是为了保障市场供应充足,因为中秋以及国庆节来临,确保猪肉价格不会涨价,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