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Nova 8入网 采用双挖孔双曲面屏设计

    华为旗下有很多个手机系列,其中,Nova系列手机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现在有消息曝华为Nova 8入网了,也就是说Nova系列又添加一位新成员了。据了解,Nova 8手机采用双挖孔双曲面屏设计,并支持5G网络。

    华为新机入网
    华为新机入网

    今年以来,华为发布了好多款手机,包括5G手机,在上半年就推出了nova7系列新机。在下半年nova系列又要出新机了,有网友曝华为Nova 8入网。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共有两款机型,而且,两款机型都支持5G网络。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近日华为有两款型号分别为JSC-TN00和HJC-TN00的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它同步晒出的入网信息来看,这两部手机均支持5G网络。虽然此次没有更多的信息得到爆料,但随着该机的入网,其离正式发布也就不远了。

    此前,曾有消息曝光过华为nova8系列屏幕,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产品将至少包括两个版本,均将延续OLED双挖孔双曲面屏的设计,刷新率由上一代的60Hz升级为120Hz,这将是华为nova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全面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