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日均车流量将达到5100万辆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高速免费的消息了,随着国庆节假期的到来,很多车主都会开车出行的,特别是国庆假期高速免费,车流量会增多,预计日均车流量将达到5100万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所以是有8天假期的,关注旅游、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很重要,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的话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

    高速免费如何

    一般高速免费的时间分别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两节“黄金周”,高速免费,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

    国庆假期车流量如何
    国庆假期车流量如何

    交通运输部表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比较稳定之后的第一个长假,公众出行意愿较高,特别是小客车自驾出行的比例相对较高,预计高速公路的日均流量将达到5100万辆。整个国庆假期出程高峰为10月1日,所以车主们是可以选择错峰出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