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中秋国庆放假8天 今年小长假去哪里旅游好

    一年一度的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继续总体向好的前提下,好多人可能都会安排2020年的首次出游。如今,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通知出来了,10月1日-10月8日放假共8天。那么,今年小长假去哪里旅游好呢?

    国庆旅游胜地
    国庆旅游胜地

    今年国庆节比较特别,因为和中秋节同一天,双节合拼连休共8天,好多人都已经计划好外出旅游。其实今年这几个地区是比较热门,分别是北京、上海、重庆、三亚、杭州、西安、广州等等。不知道去哪里旅游的朋友们,大家可以参考下这些城市,希望能够帮助你。

    另外,当前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尽量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游,可正常安排国内旅行。当然,专家也提示过,外出游玩要依旧保持警觉的心态,保持卫生和健康。并且,由于国庆节假期游客众多,大家在人群密集处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