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系统宕机车主被困沙漠 被锁在车外近两个小时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大家都认识,是拥有科技十足的电动汽车,而且,没有传统汽车钥匙的。一般是用蓝牙来解锁汽车的,然而,由于特斯拉系统宕机车主被困沙漠了,车主在沙漠上打了近两个小时紧急救援电话。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

    特斯拉有两种解锁汽车方法,一是卡片钥匙,二是使用蓝牙来解锁,但是,遇到特斯拉系统出现问题时,那就槽糕了。这不,特斯拉系统宕机车主被困沙漠近两个小时,不过,有些车主仍然通过蓝牙来解锁并启动汽车。

    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公司内部系统出现宕机,导致公司工作人员无法处理送货和订单。在车主方面,从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1点开始,特斯拉车主便无法通过App连接到汽车上。不过部分车主通过蓝牙仍可以连接,使得车主可以解锁并启动。而最为悲催的车主宕机时正在沙漠中给特斯拉充电,直接被困车外,打近两个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电话仍无人接听。

    此次遭遇网络中断的车主绝大部分来自美国包括旧金山、波士顿、纽约和芝加哥等城市,英国、德国、俄罗斯等一些欧洲国家的车主也报告类似的问题。由于特斯拉汽车已经完全抛弃传统钥匙,使用手机App钥匙开启汽车,但当网络中断或出现故障时,车主将无法打开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