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 mini被爆 预售价大概是多少

    最近,关于迟迟不亮相的iPhone12系列新机相关信息不断,前几天网上曝光出苹果新机将迎新命名,今天就迎来的iPhone12 mini被爆的消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将是一款5.4英寸的小屏新机,那么预售价大概是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消息,今年苹果将发布四款iPhone中,会有一款5.4英寸iPhone12 mini!剩下的三款机型为6.1 英寸的iPhone12、iPhone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12 Pro Max。

    5.4 英寸iPhone12 mini比iPhoneX的5.8英寸还小,但不会搭载苹果 A14 处理器,网上爆料称,苹果还将推出一款B14 处理器,定位中端芯片,很可能被用于iPhone12 mini,主要是它够省电。

    另外,关于上市时间和预售价格方面,据可靠人士透露,苹果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一点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10月16日开始预售。预计起步价为5499元,但不再赠送耳机和充电器,这样的价格基本与去年iPhone11几乎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