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几时发布 预售价大概是多少钱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华为的新闻非常多,由于受到美国制裁,目前台积电已不能为华为提供麒麟芯片,因此,华为Mate40系列或将是华为最后一款配备麒麟芯片的高端手机。这个时候,大家都比较关注华为Mate40几时发布?以及这款新机预售价大概是多少钱?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

    虽然现在的华为处境挺艰难,但余承东早已经表示,华为Mate40系列会如期而至,无独有偶。根据外媒PhoneArena最新报道,华为Mate40将于10月中发布,不算保时捷设计版本,将有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三个版本,和 P40 系列类似。

    由于Mate系列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对于产品的综合素质其实要更高,因此华为Mate40被赋予厚望,余承东必须下重本进行打磨。距离10月越来越近,价格再次被确认,国行版5488元起步有戏!如果是这个价格,确实值得期待,我们拭目以待余承东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吧!

    总的来说,即使华为现在受到严重打击,但它的人气依旧十分旺盛,毕竟华为属于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旗下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支撑着,美国想搞垮华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要为中国华为加油!永远支持中国制造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