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新机命名 具体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苹果在9月份的时候,迎来了一场发布会,本以为此次的发布会会有苹果12,让我们十分期待,可期待过后绝望了,因为没有苹果12。其实,外出再次曝苹果新机命名,并不是简单的苹果12,那么命名是什么呢?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12并未正式发布上市,而如今爆料者称,今年5.4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12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12和iPhone12Pro,尽管命名怎么样改变,我们用户最关心的还是要求苹果12尽快上市。

    iPhone12mini可能采用刘海全面屏,手机整体尺寸缩小,正好适合单手使用的用户,每一款苹果新机信号都是不同的。只不过何时才会上市呢?有消息指出是在10月底之前,究竟可信吗?让我们再次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