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8T 5G即将到来 或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

    如今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手机,手机作为我们日常通讯工具是必不可少。不过,提起一加手机品牌,这个品牌在海外是非常受欢迎的国产手机之一。近日,消息指出一加8T5G即将到来了,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发布时间了,你知道是什么时候发布吗?往下看看。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近日一加在海外的官方推特和Instagram上就宣布它“即将到来”,所以关于一加8T5G手机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据外媒爆料,一加8T将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根据曝光信息显示,一加8T5G正面将配备6.55英寸AMOLED直屏,同样采用瞳孔屏设计并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另外,在硬件配置方面,支持65W超快闪充,这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一加手机。

    据悉,这款一加8T还保留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搭配最高12GB+256GB内存组合,并将直接预装了Android11系统。对于价格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如今预计一加8T起售价在4000元左右。当然,价格仅参考,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留意发布会最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