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酸奶哪个牌子最好 2020年十大品牌排行榜

    与饮料相比,酸奶食品会更有营养,所以现在的很多家庭,都会为小孩购买,坚持让孩子每天都有酸奶可供应,不仅是孩子,现今很多年轻人也爱喝酸奶,这么多品牌中,你知道酸奶哪个牌子最好吗?2020年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什么情况?

    酸奶什么品牌比较好
    酸奶什么品牌比较好

    市面上的酸奶分为很多种,有的只是乳酸菌饮料,真正的酸奶,多半是无添加的,没有白砂糖、乳粉等配料,更不会有香精,目前市场上的酸奶很多都是风味酸奶,和真正的酸奶有所不同,营养价值也没有真正酸奶高,但有一点不可否认,酸奶即便不是以生牛乳为主要原料的酸奶,也要比大多数饮料更有营养,那么酸奶哪个牌子最好呢?

    根据2020年十大品牌排行榜,它们分别为安慕希、纯甄、莫斯利安、君乐宝、光明乳业、如实、简爱、卡士、乐纯及兰格格,前三名是比较受欢迎的,但论及真正的酸奶,大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如实简爱酸奶,虽然价格有些昂贵,但的确是很不错的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