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或迎下跌 今日广东猪肉多少钱一斤

    目前,全国猪价依然处于高价运行,大家都很期待猪肉价格能早日恢复正常价格。眼看马上就迎来中秋国庆双节,大家都担心猪价将会继续迎来一波涨价。就在大家担忧的时候,一则关于猪价或迎下跌的消息来了,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今日广东猪肉多少钱一斤

    生猪价格走势
    生猪价格走势

    为了让猪肉实现自由,国家也作出不少政策来扶持生猪市场,比如定时投放储备冻肉,满足市场的需求。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从今日我国猪价行情来看,全国24省市猪价再次飘绿,天津省猪价下跌幅度最大,每公斤下跌0.73元。另外,今天广东猪价均在18.2-19.2元/斤,猪肉零售价大约维持在28~30元一斤。

    其实,猪价下跌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前天官方向市场投放了2万吨储备肉,这一个因素就足以加速猪价下跌走势;其次,最近猪肉价格涨跌不定,市场出现猪肉消费乏力的情况;最后,养殖户增加出栏量,受猪价下跌影响,养殖户恐慌心理明显,纷纷增加出栏量。这三大因素让我国猪市再一次出现“大跳水”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