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柴油价格下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

    现如今不少人都是有买车的,开车出行也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所以不少车主经常开车出行的话肯定是会关注油价涨跌的。近日有消息称汽柴油价格下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其实不同的时期油价是有所调整的。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8日24时开启。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4日至9月17日),国际油价大幅下降。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

    汽柴油价格

    广大车主都是希望油价下降的,所以有好消息来了!年内第4次国内成品油价格大跌于昨天晚上24时(9月19日凌晨)开启了,受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大跌影响,国内汽柴油今日分别降价315元/吨和300元/吨,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5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6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

    92号汽油价格
    92号汽油价格

    今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三涨四跌十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86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790元。下轮成品油调价开启定在国庆中秋双节过后的10月9日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