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中秋双节去哪旅游 推荐三大旅游好去处

    距离国庆节还有多少天呢?原来还有12天就到国庆节,同时也是中秋佳节,因为两个节日同一天的。然而,有不少朋友打算去旅游的,在这个时间段好好放松一下,不过,有许多人不知道国庆中秋双节去哪旅游比较好?

    海边旅游
    海边旅游

    今年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假期是一起放的,10月1日是国庆节,也是中秋节。总共有8天假期,对此,你计划着去哪里旅游呢?有些人正在想着旅游目的地。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你,2020国庆中秋双节去哪旅游好。

    第一、稻城亚丁。稻城的夏季在六月到八月,冬季在十二月到第二年的三月,最佳旅游时间是五月到十一月。总体来说,稻城的天气十分适宜旅游出行。稻城景区被三座神山环绕,成群的牛羊在这里享受着充足的阳光、黄灿灿的草地和纯净的湖水,贡嘎河从草场穿梭,林间溪流潺潺,与牧场木屋交相辉映。

    第二、九寨沟。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初秋时节走进九寨沟,不仅温度气候适合,还能看到秋日胜景。在秋季出行,首推九寨沟。

    第三、新疆喀纳斯。喀纳斯既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又有南国山水之娇秀,不同的植物群落色彩层次分明,每年10月尤是,金黄、殷红、墨绿各呈异彩,随着天气的变化每天都更换着不同的色调。浪漫的白桦林、原始的图瓦人村落、变色的喀纳斯湖,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