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或迎下跌 目前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的食物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会有所差异,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近日有消息称猪价或迎下跌,那么目前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猪价下跌如何
    猪价下跌如何

    其实猪价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特别是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很多市民都表示吃不起猪肉了,还有因为疫情的关系,猪肉的价格也有所变化,那么在即将要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猪肉价格如何呢?

    猪价最新消息

    据了解,猪价从9月中便开始迅速跌,截止今日全国几乎全省猪价都均有跌幅。猪价迎来“崩塌式”下跌!八九月是我国国家储备冻肉投放力度最大的时段。就在九月份已经投放共计40000吨的储备肉了,而今年到现在为止累计投放量已经高达57万吨。

    猪肉价格多少钱
    猪肉价格多少钱

    今日,猪价较前一日大跌0.24元一公斤,猪价即将跌破35元一斤,降至35.05元/公斤。全国生猪价格,在可监测的26省市中,猪价呈现出24跌2平的行情,猪价大范围“跌绿”。所以目前生猪价格水平已经在跌破“35元”,不久即将进入中秋佳节,虽然猪肉需求会有所提升。但是市场各方面猪肉供应大无需求,猪价依然上涨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