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2 Pro跑分 苹果新机性能如何?

    苹果公司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前不久正式召开,但可惜的是,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并没有万众瞩目的iPhone12系列新机,近日有人曝iPhone12 Pro跑分成绩,大家也都想看看苹果新机性能如何,不过,却有不少用户对这次的跑分感到失望,这是为何?

    苹果iPhone12Pro跑分成绩
    苹果iPhone12Pro跑分成绩

    苹果iPhone12是2020年的新款旗舰产品,这个早已经不是秘密,甚至在网上已经曝光出许多iPhone12手机的信息,从标准版iPhone12到顶配版,从iPhone12到iPhone12 Pro Max,同属一个系列,但是它们规格不同、配置不同,价格更是不同。

    苹果新机跑分曝光

    据悉,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曝iPhone12 Pro跑分,根据信息显示,名称为iPhone12 Pro Max,型号为iPhone13,4,配置规格为6GB+128GB,搭载iOS 14.1操作系统,总跑分成绩为572333分,和iPhone11 Pro Max相比,提升了9.1%,不过,在GPU显示芯片方面,跑分成绩为222071,A14芯片相比A13提升确实不大,这不免让用户们感到失望。

    另外,CPU跑分成绩是167527,提升了16.7%,存储规格的跑分成绩是100808,提升了21.9%,UX跑分是81927,下跌了2.1%。除此外,该款新机的屏幕尺寸和处理器主频都还没办法识别,只是识别到屏幕分辨率为2688×1242,和iPhone11 Pro Max是一样的,通过上述跑分成绩来看,UX成绩受刷新率影响较为明显,但跑分并不能代表A14的真实性能,还需等待上市后才能下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