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连休8天你去哪玩 10月份旅游最佳去处!

    想必大家都是很期待国庆节的到来的,特别是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是有8天的小长假的。想要趁着假期去旅游的人有不少,那么国庆节连休8天你去哪玩呢?10月份旅游最佳去处,我们一起来看看!

    10月份旅游如何
    10月份旅游如何

    国庆节是由一个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假日。今年的国庆节假期具体时间是: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超长假期肯定不少景点都挤满人,那么你想好去哪了吗?

    国庆节去哪玩

    据了解,每年国庆节热门的景点受欢迎,当然想要选择人少的地方游玩的话,很多地方都是值得前往的。高州市是个好地方,因为在高州市有一个温泉度假村,最适合一家大小来度假,吃住玩度假村都能提供,而且消费还不高。广西北海渔家小城市,如果单纯是去这个地方吃海鲜和越南风味,这个地方就是个好去处。

    国庆节景点推荐
    国庆节景点推荐

    至于10月份旅游最佳去处,九寨沟,这个时候的九寨沟,景色就犹如诗人口中的,仙景;三亚,国外有夏威夷,那么我们国内的夏威夷就是三亚。一望无际的海滩,让你心情无比舒畅。稻城亚丁,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阿尔山,正是阿尔山最美的秋季,秋色醉人。还有米亚罗,新都桥等等都值得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