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毒的网红DC减肥药仍有售 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提到减肥,这个名词已经是女性朋友的口头语,一天到晚都挂在嘴边。减肥的方式有不少,有的利用运动发来减肥,有的节食减肥、甚至有的食用减肥药等等。近日,一款号称是泰国进口的网红“DC减肥特效药”药涉毒引发网友大讨论。经调查,目前这款涉毒的网红DC减肥药仍有售

    网红DC减肥药
    网红DC减肥药

    是药三分毒,在食用减肥药之前,大家就该想到服用减肥药的副作用。最近上海市禁毒办发布消息称,一款号称是泰国进口的网红“DC 减肥特效药”实际上却含有管制精神药品成分。该消息一出,便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

    随后,有记者发现,这款被通告的“减肥神药”依旧被微商疯狂推荐,且可以轻易购买到,甚至商家还称等风头过后还可邮寄。这操作简直是天不怕地不怕,现在警方已经进入调查了,居然还明目张胆地在网上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代购销售DC减肥药属违法行为,有律师表示吃药者或涉吸毒,售药者涉销售假药罪。至于这款药物对人体有什么危害,根据专家分析表示,泰国DC 减肥药”中的成分,大多属于国家管制类精神药品或处方药,滥用DC减肥药危害大,轻者导致失眠,重者还有可能引发心脏病等,还或致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