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中秋放假通知 与国庆双节合璧连休8天假期

    今天是农八月初一,距离八月十五中秋节是越来越近,中秋佳节倍思亲,大家都想趁这个假期回家看看父母,度个团圆中秋节。那么,今年中秋节放假几天呢?高速是否免费呢?对于这些问题,咱们先来看看国务院中秋放假通知吧!

    中秋放假几天
    中秋放假几天

    2020年中秋节有点特别,碰巧在新历10月1日,与国庆节相撞同一天,因此,在假期方面有变化,悄悄告诉大家,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合璧连休8天假期,也就是说,有一个“非常7+1”的小长假在来的路上,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快来看看具体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另外,高速免费时间也有调整,中秋国庆高速免费8天。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规定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免费车型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