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送餐违反交规 央视揭晓骑手一个差评会被扣50

    外卖骑手成为了一个高危的职业,更是有骑手需要用命去拼搏,有时候并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不想被平台罚钱,可想而知,骑手的辛酸,是平台无法去理解的。目前央视揭晓外卖员送餐违反交规,骑手奔波在城市道路上险象环生。

    外卖骑手工资
    外卖骑手工资

    外卖骑手很多人都表示想做,其实当一个骑手很容易,只不过背后的难题,只有你身临其境之后,才会真正明白了。比如如今骑手反映称,为了按时送达,导致他们当中很多人都在忽视安全,频繁违反交规。

    而数据显示得知,平均每2.5天就会有一名外卖骑手伤亡,外卖骑手这个职业仍然成为了高危职业。另外只要被消费者投诉了,将会被扣罚50元,如果是差评等等严重投诉,扣款500元。外卖骑手成为了一个高危职业,赚着一点工资,但是却要用命去拼搏,也希望平台能够体谅骑手,尽快完善相关不公平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