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白酒最新排名 前三名变成“茅五泸”

    自古以来,酒是中国人日常餐桌上占据重要的位置,正所谓“无酒不成席”。白酒既是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娱乐的代表,也是饮食烹饪、养生保健的最佳选择。因此,选择一瓶好酒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中国白酒最新排名有哪些品牌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白酒品牌有哪些
    中国白酒品牌有哪些

    中国制酒文化历史源远流长,推出的品种繁多,可谓是名酒荟萃,享誉中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中国白酒十大排名中,前三名分别是“茅五泸”。具体包括:飞天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华茅传承1862、剑南春、洋河大曲、董酒、西凤酒、古井贡酒。

    另外,在资本市场上,白酒市场的业绩表现一直非常好,但今年上半年前五家上市白酒企业中,洋河的营收和净利润都在下滑,从白酒行业一路逆袭的黑马却掉队了,泸州老窖盘中市值比洋河高出70多亿元,白酒“茅五洋”的格局再次被改写成“茅五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