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发布云电脑 目前仅向企业办公市场发售

    最近,关于阿里推出新动作的消息不断,先是与易居联手推出天猫好房平台,把地产电商形成一个新风口。接着在在2020云栖大会上,阿里发布云电脑“无影”,一台长在云端上的“超级电脑”的出现,意味着未来电脑作出重新定义。

    阿里云电脑售价多少
    阿里云电脑售价多少

    我们现在使用的电脑都需要一个主机才可以使用,但阿里云推出云电脑“无影”,没有主机,没有硬盘,只有大小和一张名片差不多的C-Key。通过指纹开机登录后接到云电脑服务,整个过程连接一块屏幕就足够了。这样的电脑概念对传统行业简直起到颠覆性的作用。

    虽然,这样的电脑概念看起来非常科幻,感觉在现实生活根本不存在,但阿里云科技确实做到新的突破,大家一定要跟着先进科技的步骤,让科技界迎来新的“变革”。这款云电脑既提高安全性能,还无限扩大算力功能,成功打破了传统电脑的束缚。

    总得来说,阿里推出的云电脑“无影”,最关键的就是价格方面,在使用云服务设备的支持下,节省了大量资源,并且还减少了硬盘,CPU芯片等等零部件的成本,因此,价格上占据绝对的优势,预计价格为传统电脑一半。另外,云电脑支持无限升级,不需要3-5年就要淘汰更换一次。目前仅向企业办公市场发售,未来或将向个人用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