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级景区门票要求预约 引导游客文明就餐

    距离国庆中秋节越来越近了,广大市民都早早计划好在这个长假去各地旅游了,然而大家要注意啦!近日文旅部发布通知A级景区门票要求预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引导各景区饭店推出小份菜,推广“分餐制”。让广大游客文明就餐,落实“光盘行动”。

    景区门票预约
    景区门票预约

    随着我国疫情已经平稳下来了,旅游行业也恢复营业,如今全国多地景区门票推出降价优惠,意味着最省钱十一黄金周来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因疫情还没结束的,如今督导A级旅游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完善门票预约管理制度。

    另外,通知还强调要求,游客需要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推进文明旅游。引导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加强自律,推出小份菜,提倡游客文明就餐,剩菜打包。但是在假期外出游玩,提醒广大游客一定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