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黄金产量连续13年全球第一 消费市场回暖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不少人都喜欢佩戴黄金首饰或者是收藏黄金的,尤其是不同品牌的黄金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就有消息称我国黄金产量连续13年全球第一,具体数据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黄金产量
    中国黄金产量

    黄金的价格其实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想要购买黄金的话肯定要先了解黄金的价格了,一般价格便宜的话是会吸引不少人抢购的。我国消费量连续7年世界第一,今年“金九银十”国内黄金消费持续回暖。

    黄金消费持续回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中国黄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联合发布了《中国黄金年鉴2020》和《全球黄金年鉴2020》。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我国黄金产量已连续13年位居全球第一。今年年初,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国内很多黄金生产企业前四个月几乎全部停产,打乱了原有的生产计划。

    黄金消费怎么样
    黄金消费怎么样

    现如今黄金消费逐渐回暖,生产也在慢慢恢复生机。眼看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消费高峰,国内多地的黄金商家都在积极备货。所以在消费上来看,2019年我国黄金消费量1002.78吨,比2018年同期减少148.65吨,下降12.91%,我国黄金消费量连续7年位于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