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统计局谈房地产市场 8月份已出现回暖态势

    今年遭遇一场突入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各行各业带来严重的打击,其中,房地产行业造成的影响也较大的。但随着疫情的好转,人们收入也逐渐增多,对买房的意愿也不断增加。因此,今天统计局谈房地产市场走势时表示,8月份已出现回暖态势。

    房地产行业走势
    房地产行业走势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房地产的投资符合销售等方面出现大幅度下降,但随着经济的恢复,国内房地产出现了回暖态势,其中,前8个月商品房销售额已经转正,销售面积降幅也在收窄。

    其实,今年国内房地产行业经历了疫情的冲击,但政府依然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现在疫情已经稳步控制住,国内消费经济也逐渐恢复中,房地产也看到回暖的曙光。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态势,但总的来看,房地产行业仍然处于比较低的水平,并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