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酒店机票价格创5年新低 预订量不断上涨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想必不少人已经有出游计划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取消了旅游行程,现在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肯定有不少人想要趁着这个假期去游玩的,就有消息称国庆酒店机票价格创5年新低,你都预定或者购买了吗?

    机票预订量怎么样
    机票预订量怎么样

    首先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一共有8天假期的,因为节假日出游的人增多,高铁票、机票的预订量也会增长的,所以随着国庆长假日益临近,全国酒店机票的预订量不断上涨,均已超过去年。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酒店机票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据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全国酒店机票的预订量不断上涨,但价格方面却比去年偏低,其中酒店价格同比低30%左右,国庆出游成本创下五年来新低。上海、杭州和北京成为最热门的入住城市,成都、广州、深圳、南京、西安、重庆和长沙排在第四至第十位。

    酒店预订量如何
    酒店预订量如何

    今年国庆将是五年来最划算的黄金周,还有国庆出游的人群中,90后取代80后成为主力军,占比58%。三线及以下城市出游人群占比达到60%。小长假来临,国内民航航班客流预计有3个明显的小高峰,分别是:9月29日、10月4日、10月9日。你打算去哪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