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官方回应此事了

    大家都知道苹果公司即将要召开发布会了,而且这是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一直以来是备受果粉们的关注。如今临近发布会时间了,有消息指出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如今针对此事,官方回应来了!

    iPhone12发布上市
    iPhone12发布上市

    苹果公司每年的发布会召开都代表着将会有新手机推出,其中今年新款iPhone12备受期待的。可是,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只有不到24小时,没想到外界传言发布会上iPhone12系列不会出现一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目前,苹果中国方面回应敬请期待。

    日前,郭明錤在最新研报中预计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系列,所以关于这款手机的传言层出不穷。如今有外界分析认为,iPhone12或将缺席本次发布会的原因是新冠疫情拖后了产品验证和量产的节奏。对于9月16日苹果12是否会缺席发布会,只有发布会举行才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