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500家景区实行免费或折扣政策

    由于上半年,各大旅游景区关闭,出现了不同程度亏损。现在看准了下半年,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吸引游客。现在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了,在国庆黄金周出游的朋友将节省一笔钱,据了解,全国超过了500家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或折扣政策。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旅游

    当前旅游景区最重要的是,如何吸引更多游客,所以,现在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了。加上今年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就采取门票降价措施来吸引游客了。当前全国超过了500家景区有优惠政策,总有一家景区是你想去的。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眼下,旅游行业已经开启“抢人”大战,多地掀起景区门票降价潮,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或折扣政策,一个最省钱的“十一”黄金周呼之欲出。景区工作人员提示,免门票开放并不意味着可以随意进入景区,游客仍要谨记“无预约不旅游”,配合景区做好入园健康检测、游客分流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其中,西安53家A级景区实行免门票制度,新疆阿勒泰推出32家A级景区门票全免优惠,湖北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已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8月1日起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针对境内外全体游客实施门票五折优惠政策。

    此外,极具特色的城市重庆、西安、昆明、杭州等热度依旧,以这些城市为核心的3-5日游,成为国庆中线出行的首选。西藏、青海、贵州、新疆等西部线路将成为人气目的地的第二梯队,且以团队游、包车游、长线游为主。